物信学院召开2026届毕业生座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6-06-17

为全面倾听毕业生在学院的成长感悟,收集学生对学院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持续提升育人工作质效,6月12日上午,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在218A会议室召开2026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魏金明、党委副书记郑志刚、毕业班辅导员及2026届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大家结合四年专业学习、学科竞赛、实习实践与校园生活亲身经历,回顾在校收获与成长,畅谈学院在学风培育、科研扶持、竞赛指导、升学就业等方面给予自身的帮助与支持。同时,毕业生代表们围绕学术交流平台搭建、专业课程体系优化、毕业实习衔接安排等内容,提出了一些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完毕业生代表的发言后,学院党委书记魏金明首先对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即将奔赴人生新赛道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本届学子在校期间勤奋笃学、积极进取的优良风貌。针对同学们的意见建议,魏金明书记表示学院将逐项落实,同时他希望毕业生们能持续保持与学院、师长、同窗的密切联系,关注学院建设发展,积极传递物信声音,讲好物信故事,也欢迎大家毕业后常回学院看看。

本次座谈会搭建了学院与毕业生之间沟通交流的平台,进一步了解了毕业生在学习发展、就业升学、实习实践和校园生活等方面的实际需求。接下来,学院将持续畅通学生意见反馈渠道,聚焦学生成长成才中的重点环节,不断优化人才培养、就业指导、实践安排和服务保障工作,努力为学生全面发展和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