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招聘 硕士生招生 正文
福州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拟接收推免生复试成绩公示(第一批)
发表日期:2022-09-24 阅读:

根据《福州大学关于做好2023年推荐免试研究生(含硕士生和直博生)接收工作的通知》、《福州大学2023年招收推荐免试研究生(含硕士生和直博生)招生简章》等文件精神,经院推免研究生复试领导小组审核同意,现将我院2023年拟接收推免研究生复试成绩(第一批)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期:2022924日至928日。

国家推免系统预计928日开通,我院考生须于92812:00前完成相应专业的报名工作,否则我校将取消相应考生的拟录取资格,考生须谨慎接受待录取资格,待录取通知接受后一律不予解锁。

国家推免系统正式开通后,根据分专业计划招生数,按照复试成绩由高到低进行拟录取,若前面有考生放弃拟录取资格,则相同专业考生依次递补录取,额满为止。在分专业计划招生数仍有余额的情况下,考生可在同一学科内调整报名专业,学硕专业可调整为相近专硕专业,调整专业的学生按照成绩由高到低进行拟录取,无需另行复试,额满为止。

只对复试成绩进行公示,复试成绩不及格(<60分),不予录取;若未获得本科院校推免资格,不予录取;若政审、体检等不合格,不予录取;若未通过教育部录检,不予录取。

申诉渠道:

联系电话:0591-22865133,联系人:柯老师

邮箱:690824553@qq.com

地址:福州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福州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2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