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正文
【领导干部上党课】物信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夏岩同志为联系支部上党课
发表日期:2023-03-24 阅读: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学生党员在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202331114:00,福州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夏岩同志于学院思源厅为光学实验室研究生党支部、2019级应物、数综、光电、数媒、物联专业等6个学生党支部70余名师生党员开展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课上,夏岩同志首先强调了党员同志加强理论学习的必要性,表示注重学习一直是我党的优良传统。紧接着,夏岩同志围绕二十大主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恩想,弘扬伟大建觉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引入本次党课,着重讲述了“三个务必”、“三件大事”,他强调身为一名党员,要不忘初心使命、铭记历史任务、凝聚时代力量、展望未来发展,为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贡献力量,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在日常学习中,既要提升理论水平,敲响意识警钟,更要投身革命实践,把党的教诲落到实处、把党的理念落到实处、把党的经验落到实处。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全体学生党员表示,会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年力量。

(图、文/陈怡轩 校审/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