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正文
搏运动之极限 铸青春之辉煌| 2022年福州大学第51届校运会燃情开幕
发表日期:2022-12-07 阅读:

2022127日,福州大学第51届校运会于第一田径场正式拉开序幕。运动会开幕式于上午8时举行,各代表队依次入场。学院的方阵由党委郑志刚副书记带队,在院旗的指引下,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代表队的红旗方阵出场。朝气蓬勃的物信学子齐步走向主席台,尽显青春气息。整齐划一的节奏,铿锵有力的步伐,潇洒灵动的旗舞充分彰显了物“物信出场,势不可挡”的豪迈气势,赢得了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随着开幕式顺利收官,福州大学第51届校运会正式开始。在第一天的赛事中,物信健儿在赛场上竭力拼搏,取得了“开门红”。

龙虎榜

学生成绩

林坚铨

男学甲100米决赛 第一名

王湾

男学甲5000米决赛 第一名

李昕为

男学甲5000米决赛 第八名

岳文婷

女学甲铅球决赛 第一名

李屿中

男学甲800米决赛 第二名

覃媛

女学甲400米决赛 第二名

陈锦宇

女学甲1500米决赛 第三名

女学甲400米决赛 第三名

邱玥

女学甲1500米决赛 第五名

吴越

女学甲三级跳远决赛 第六名

卢凯杰

男学甲跳高决赛 第七名

程尊发

男学甲跳高决赛 第八名

王穗玲

女学甲三级跳远决赛 第八名


团体赛

男学甲4×400米接力决赛 第一名


教工成绩

施洋

男教中标枪决赛 第二名

男教中铅球决赛 第二名

朱敏敏

男教中铅球决赛 第三名



此外,物信学院在首日赛程中更是排名男学甲总分第一名,女学甲总分第三名,学生组总分第二名,教工组总分第三名。优异的成绩离不开每一位运动员日日夜夜的咬牙坚持,离不开他们突破自我的决心与意志,九万里风鹏正举,举目起壮志,在接下来的赛程中,物信健儿无限可期!


在彩旗飘扬、激昂竞技中,来自观赛席上的“物信出场,势不可挡”的口号声彻云霄,引人注目。在打鼓击锣的助威之下,拉拉队员用声声呐喊直击人心,用满腔热情和磅礴气势为运动员的拼搏争先添上翅膀。

比赛之下,在赛场四周,志愿者们同样忙碌着。大本营内,宣传工作人员全神贯注,一丝不苟地进行着工作。小本营中,有关人员正仔细做好清点与登记,并备好物资,时刻待命。奔波在赛场各处的后勤人员则无微不至地关怀着所负责的运动员,为他们拿衣送水,协助检录工作,一路保驾护航。

天高微云游,四方和风逐长旗;行似蛟龙腾,一载豪情非短意。望物信健儿在接下来的赛场中继续载梦而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奋勇拼搏,再创佳绩!


文案/黄思佳

图片/物信学子

审核/罗奕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