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正文
物信学院 “锦时筑梦,芳华壹捌” 2022届毕业晚会圆满落幕
发表日期:2022-06-18 阅读:

2022614日晚,以“锦时筑梦,芳华壹捌”为主题的福州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晚会在宏晖文体综合馆精彩上演,出席本次毕业晚会的领导有物信学院党委张红书记、院长、党委郑志刚副书记等学院领导以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

本次晚会共分为“骊歌未央”和“赓续华章”两个篇章。一开场,由艺术团舞蹈队带来的开场舞蹈就掀起了一波小高潮。随后,毕业班同学纷纷展示才艺,带来一首首精心准备的歌曲、舞蹈和小品,表达了毕业季的喜悦以及对大学生活的怀念之情以及对母校的依依不舍。

在上半场的表演中,双人合唱歌曲《如果说》牵动着同学们的心弦。紧接着,欢快的旋律响起。电子信息类一班带来的歌舞表演《大家一起喜羊羊》引得台下笑声连连。吉他弹唱《约定的海》、歌曲串烧《入海》更是带动全场一起合唱。

在中场互动环节《歌王争霸赛》上,毕业班级的同学和现场的学弟、学妹们一起参与,欢声笑语在晚会现场萦绕,现场抽奖环节更是让同学们感觉到惊喜连连。

互动环节过后,下半场表演开始。双人舞《书简》以文雅书气的风格展现在观众面前,雅致的舞蹈令人意犹未尽。小品《今天的幸福》带给了观众们许多欢声笑语的同时,也让观众从中体会到了幸福的真谛。来自艺术团礼模队的走秀《Hold Your Breath》更是燃爆全场,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上的盛宴。一首《new boy》送给全场即将毕业的物信学子,希望此后一别,每个人都能开启新的人生。小提琴独奏曲《黄金之风》出场,优美的琴声感染了全场观众。

随后艺术团主持队带来音诗画表演《红色的种子》,深情回顾历史辉煌,赓续红色基因,为书写新时代篇章庄严宣誓。电子信息类二班带来舞蹈《超级加倍》,轻松俏皮的风格,引得现场观众席笑声不断。最后,歌曲《凤凰花开的路口》响起,歌声伴随着毕业生各班的电子纪念相册和视频的播放,大学期间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跃然于眼前,引发了强烈共鸣。

在最后的“彩蛋”环节,来自毕业班辅导员精心准备的节目让忍俊不禁,但更多的是感动与不舍。相知相伴四年时间,辅导员们早已成为同学们家人一般的存在。在致辞中,辅导员们为同学们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希望各位物信学子前程似锦,未来可期,终顶峰相见!

这场盛大的毕业晚会,精彩纷呈,就如同四年的大学生活,但毕业并不是终点,而是全新的起点,过往的那些闪亮的日子,都会化作人生旅途中宝贵的财富。衷心祝愿所有毕业生们,知而行远,万里可期!


(文/郭少秦 图/郭少秦 林锦波 核稿人/罗奕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