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正文
物信学院组织学生参加第十七届“兆易创新杯”华东赛区线上宣讲会
发表日期:2022-06-14 阅读:

202269日下午两点,“兆易创新杯”第十七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华东赛区校园宣讲会正式召开。物信学院120余研究生在物信南楼思源厅参加线上宣讲。

宣讲会伊始,中国研究生电子竞赛全国组委会副秘书长刘霆轩对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兆易创新、景嘉微、TI、广和通等企业的资深工程师对本企业所设计的命题进行了讲解,针对赛题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并对比赛中使用到的芯片进行了简单介绍。最后,华为6G先进无线技术探索专向赛负责人对6G相关技术进行了讲解说明。

本次宣讲会,有助于报名参赛同学详细了解第十七届“兆易创新杯”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的命题规则和竞赛要求,也极大的激发了同学们参加比赛的热情,为我院承办此次赛事创造了良好的开端。


(文/王蕴 图/研究生会 核稿人/王明、徐攀、余毓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