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正文
我院学子在2022年福州大学学生游泳比赛中斩获佳绩
发表日期:2022-06-14 阅读:

612日,2022年福州大学学生游泳比赛在旗山校区游泳池举行。我院选派了王瑾昱等17名同学参加比赛,我院游泳健儿们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坚持不懈、奋勇争先的毅力,最终以团体总分64分获得了并列第五名的佳绩。

本次比赛涉及自由泳、蛙泳、仰泳、蝶泳、混合泳、接力等竞赛项目。其中,王瑾昱同学获得女子乙组50米和100米蛙泳决赛双料第一名、戴锎洋同学获得男子乙组50米蛙泳决赛第一名、郑梓劲同学获得男子乙组50米蝶泳决赛第三名、赵启成同学获得男子乙组100米自由泳决赛第七名,同时我院还在男子乙组4*50米自由泳和混合泳接力决赛中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比赛时正值期末考试期间,我院游泳健儿们充分利用时间进行集中训练,他们充满热情、刻苦训练,以不断提升自己的竞技能力为目标,为正式比赛做着全力充分的准备。

据悉,本次比赛是福州大学自疫情出现以来第一次举办学生游泳比赛,我院获得的团体总分位列未招收游泳项目体育特招生学院的第一名。通过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整体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期待我院的运动健儿在下一次比赛中再创佳绩!


(文/卓诗琪 图/卓诗琪 核稿人/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