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正文
院党委张红书记赴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发表日期:2022-05-19 阅读:

518日,院党委张红书记及黄立勤教授等一行6人赴福建魔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与企业负责人深入座谈交流,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人才需求。座谈会上,张红书记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希望校企双方加强交流互动,充分了解需求,不断深化合作,共同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并征询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就业指导服务的评价和意见建议。企业负责人与我院各专业教师就新工科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入探讨,并就校企双方进一步密切交流合作达成了一致意见。

座谈会结束后,张红书记看望慰问在企业工作的校友,鼓励校友们踏实工作,在岗位上充分发挥所长,通过努力为企业、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书记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

张红书记慰问企业工作校友

(文/蔡啸岩 核稿人/程章威、陈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