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正文
福州大学辅导员沙龙第二期暨物信学院辅导员成长交流会第四期顺利举办
发表日期:2022-05-02 阅读:

428日下午,物信学院辅导员成长交流会第四期在物信学院思源厅举办。本次交流会同时也是福州大学辅导员沙龙第二期活动,本期的主题是《大数据时代网络舆情监测、研判、应对》,主讲嘉宾为福建省千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方敏强总经理,现场由物信学院党委郑志刚副书记主持,来自校内各学院的辅导员代表及物信学院学工组全体专职辅导员参与了本次交流会。



在讲座中,方敏强经理从网络舆情传播特点、监测研判及应对、工作体系支撑、案例分享等几个层面展开对如何科学研判和处置网络舆情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授,让现场的辅导员们认识和掌握到了一定的专业技巧和方法,对帮助大家进一步提高舆情应对能力、掌握科学的网络舆情处置方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文/张简一 图/余铮玥 核稿人/罗奕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