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暑期生活实践】科技助力新发展 青春展翅新征程
发表日期:2021-07-13 阅读:

7月12日下午,松溪团县委、县政府、福州大学校团委各领导老师与福州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建党百年启新程,创业实践谱新章”三下乡实践队召开座谈会,就青年学生使命担当、科技助力乡村振兴等问题展开探讨。团县委代表刘玮主持座谈会,福州大学校党委林生副书记、松溪县长吴英杰、松溪团县委、县政府、福州大学校团委各领导老师以及福州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近20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福州大学社会实践队代表黄浩然同学就这两天团队对于竹木加工企业与竹制品制造企业的考察参观和社区义务维修工作进行汇报与总结。县长吴英杰等领导对于汇报总结以及问题建议等进行了一一回应。团县委代表刘玮感谢大家对松溪县科技扶贫与乡村振兴工作的支持,并表示要共同将此项工作推向新高潮。

座谈会上林生书记向同学们阐述了在共产党带领下中国人民取得了伟大成就,回望了我党带领人民发展的光辉历程。同时,也对在座的青年同学提出了殷切的期盼。

最后刘玮向在座青年学子表示要听从书记教导,坚定理想信念,透彻爱国情怀,加强品德修养,锻炼奋斗精神,增长综合素质,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奉献青春力量,践行初心使命。

林生书记向同学们提出殷切期盼

县长吴英杰回应学生代表的汇报总结

座谈会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文/刘奥 图/松溪县融媒体 核稿人/徐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