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正文
物信学院首批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通过验收
发表日期:2022-11-10 阅读:

    近日,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公布首批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验收通过名单。物信学院党委作为首批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学院培育创建单位顺利通过验收;物理教工党支部、微电子系教工党支部、北斗团队党支部、光电教工党支部(平板显示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党支部) 、义务维修队党支部、电子研究生专业第一党支部作为首批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全部通过验收

近年来,学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按照“五个到位”、“七个有力”的具体要求,深入实施政治统领工程、制度建设工程、固本强基工程、质量提升工程、党建品牌工程、凝心聚力工程等六大工程,不断推进学院组织体系、制度体系、保障体系和运行机制建设,形成了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同频共振、深度融合”的工作新格局。

   下一步,学院党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创新工作理念和方式方法,巩固深化创建成果,强化党建品牌创建,提升辐射示范成效,充分发挥典型引领带动作用,全面推动学院新时代党建工作全面过硬、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