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务活动 正文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表日期:2023-12-13 阅读:

12月12日上午,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祥联厅举行集中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魏金明书记主持。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11月10日中央电视台一套播出《习近平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强调 再接再厉抓好灾后恢复重建 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温暖过冬》的新闻节目,并围绕学习内容进行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在入冬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亲赴灾区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看望慰问受灾群众,充分体现了人民领袖习近平总书记全心全意忧民、爱民、为民的情怀,为全党树立了光辉的榜样。

最后,魏金明书记在学习总结时指出,一要始终坚持向人民领袖习近平总书记学习。学习他忠实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学习他忠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学习他忠实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始终为党和人民事业而奋斗。二要始终坚持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价值理念融入学院发展建设全过程。关注特殊师生群体人群,切实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关注学院安全稳定,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做好查漏补缺、除险保安等工作,切实保障师生人身财产安全。三要始终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具体对策。临近年底,全院上下要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学习贯彻促工作、促发展,确保今年学院工作任务达到预期目标,争取更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