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务活动 正文
平板显示技术实验室与冠捷电子科技(福建)有限公司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发表日期:2023-10-07 阅读:

9月26日,福州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平板显示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教工党支部与冠捷电子科技(福建)有限公司研发党支部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在福州大学阳光科技大厦举行。福州大学党委书记陈国龙、冠捷电子科技(福建)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旭标出席签约仪式。

陈国龙书记对出席签约仪式的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值此福州大学-冠捷电子合作二十周年之际,陈国龙书记对校企间的合作成果表示肯定,希望双方以党建共建为渠道,开展更有广度、深度、温度的合作,进一步促进双方在新型显示领域技术攻关、人才培养、资源共享、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深度融合,寻找并建立海峡两岸融合发展的新通道。

冠捷电子党委书记、总经理陈旭彪对陈国龙书记以及福州大学多年来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在党建共建的引领下,将进一步加强双方人才共育、平台共建、科技共研、成果共享、信息共通建设,促进产学研发展。

冠捷电子相关党支部及部门负责人、物信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党建共建签约-胡海龙.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