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务活动 正文
【主题教育】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主题教育总结评估测评会与座谈会
发表日期:2023-09-01 阅读:

为科学客观评估学院主题教育实效,根据校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督察组的工作安排,830日下午,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在祥联厅召开测评会和座谈会,对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评估。院领导班子、支部书记代表、普通党员代表、普通师生代表、民主党派代表、教代会工代会代表共30人参加了会议,校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督察组组长曾忠毅,成员陈淑媛、聂宁到会指导。

聚焦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主要围绕开展学院主题教育的总体情况、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党员领导干部上专题党课、调查研究解决新问题、解决群众难题、推动解决发展难题等九个方面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评价。

测评会现场,院领导班子、支部书记代表、普通党员代表、普通师生代表、民主党派代表、教代会工代会代表等30名代表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魏金明、院长卢孝强、微电子学院院长程树英、副书记郑志刚、教工党支部书记代表、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党员代表、师生代表等从组织领导、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方面畅谈学院党委主题教育工作的具体做法、实际成效和收获体会,并积极建真言、献良策。

自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学院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校党委的工作要求,全面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认真落实主题教育的工作任务,始终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整改整治、推动发展等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坚持在“高、学、研、治、实”等上下实功夫,有力推动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下一步,学院党委将认真总结主题教育的成功经验,建立健全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深化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聚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教育引领全院师生党员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以昂扬姿态不断开创全方位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测评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