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务活动 正文
物信学院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部署会
发表日期:2023-02-23 阅读:

2023年2月22日晚,物信学院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张红书记,郑志刚副书记、党委组织员王明老师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张红书记首先传达学校“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动员部署会精神,并就如何深入实施进行了强调部署。会上,张红书记结合年度组织工作要点,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完善“四位一体”的组织体系、建立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工作体系、加强发展党员工作和党员教育管理、推进“双创”项目建设和品牌创建工作、健全“一级抓一级”党建工作指导考核评价机制六个方面对新学期党建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张红书记还对专题组织生活会、分党校工作、发展党员等近期工作进行部署。张红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三争”行动融入中心工作,推动更高水平的“一融双优”,高质量完成学院各项党建重点工作和全年目标任务,为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物信力量。(王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