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务活动 正文
物信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表日期:2023-02-19 阅读:

2023年2月16月下午,物信学院在217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常委杨黄浩副校长出席了会议。

会上,张红同志汇报了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

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紧密结合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严格逐项对照6个重点方面,逐一依次开展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对其开展批评。

杨黄浩副校长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深刻点评。他指出,物信学院此次民主生活会组织准备充分,征求意见广泛扎实,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达到预期目的和效果,并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强化整改工作落实。学院领导班子针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以及师生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制定好班子和个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人、整改目标和完成时限,全面推进整改工作落实。二要强化重点工作推进。根据2023年学校重点工作的部署和安排,结合学院实际,认真制定学院自己的“一号工程”,举全院之力,集中力量抓好集成电路一级博士点申报工作。围绕建设指标,持续加强内涵建设,补足短板弱项,全力抓好物理学一级博士点评估、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等工作。精心谋划,超前布局,争取在国家级教学名师、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上实现突破。三要强化高层次人才引育。始终树牢新时代“人才强院”这一发展战略,根据学院发展的需要,持续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育力度,努力做到真心爱才、悉心育才、倾心引才、精心用才,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持和智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