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务活动 正文
物信学院党委召开12月份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表日期:2022-12-09 阅读:

2022年12月1日下午,物信学院在祥联厅召开12月份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党委组织员王明老师主持会议,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明老师就12月各项党建工作进行专题部署,并就《关于举办“五个一”活动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实走深的通知》推动落实,2022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和表彰等重点工作做了强调。

学院党委郑志刚副书记为全体党支部书记作《疫情防控践初心,党员先行担使命》专题党课。他强调,本轮疫情来势汹汹,并在多地高校中传播,校园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全体党支部书记要加强党员身份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要坚持理论武装,增强工作主动性;要提高斗争意识,增强服务本领;要增强支部政治和组织功能,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让党旗在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随后,郑志刚副书记还与新上任党支部书记进行座谈,并就“如何做好党支部书记”从三个方面与大家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他指出,党的基层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作为支部书记应当加强责任意识,落实好“七个有力”;要熟悉工作要求,要参与到科研团队的工作中,参与到科研团队中重要事项的管理中,主动与导师沟通交流,将理论学习和投身实践相结合。最后,郑志刚副书记勉励新任党支部书记要作风扎实,推动工作有力;要提高领导意识,做好工作保障;要善谋善断,结合青年党员的特点,将工作组织好、谋划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