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务活动 正文
物信学院举办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信仰的力量》
发表日期:2022-11-21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强化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学生牢记党的宗旨,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1119日下午,物信学院邀请校党委组织部赵艳莉老师做《信仰的力量》专题讲座。学院党委组织员王明老师主持,学院分党校第41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252名学员线上参加。


赵艳莉老师为学员生动诠释了理想与信念、信仰的内涵和关系,并从个体、组织、国家三个视角,阐明共产主义信仰的力量,最后立足大学生视角,在读书、思辨、实践三个方面提出建议,为入党积极分子树立和坚定共产主义信仰指明方向。


赵艳莉老师的讲座案例丰富、见解独到、直指实质,令人耳目一新。参会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讲座为契机,自觉加强理想信念教育,不断端正入党动机,在服务师生、推动学院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案:陈山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