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务活动 正文
物信学院举办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讲《学习新党章 争做新时代合格大学生党员》
发表日期:2022-11-15 阅读:

20221112日下午,物信学院组织师生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学院党委郑志刚副书记主持此次学习活动,学院党委张红书记做动员讲话,学院分党校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252名学员线上参与学习培训活动。



培训会上,张红书记指出,党的二十大通过的党章修正案体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体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实践结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深刻领会党章修正案的内容和意义。张红书记强调,当前正值全校上下深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进新时代新征程之际,全体学员要认真学习新修订的党章内容,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党的成功经验中汲取营养,不断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觉悟,强化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和意识,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党组织靠拢。

随后,施卫华副研究员以《学习新党章 争做新时代合格大学生党员》为题目,围绕《中国共产党党章》与党员行为规范、尊崇《党章》遵守党员行为规范、如何成长为新时代合格大学生党员三个方面,深入解读《党章》的历史沿革、二十大对新《党章》的修订以及《党章》对于党的建设、发展的重要意义,勉励全体学员端正入党动机,树立远大的理想、坚定理想信念和坚持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