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务活动 正文
物信学院党委召开10月份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表日期:2022-10-07 阅读:

2022106日下午,物信学院在思源厅召开10月份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张红主持会议,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红书记首先简要总结回顾了过去一个月基层党建工作落实情况,并就10月份基层党建工作做了强调和部署。她表示,10月份在落实常规工作的基础上,学院党委将组织安排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通过收听收看二十大开幕会盛况、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举办党旗下告白、现场快闪、志愿活动等,以迎接和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院各党支部要结合实际,认真组织开展好具有各自特色的喜迎和喜庆二十大的主题党日活动。同时,她还围绕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养、党务技能大赛、党员发展工作、党建自查、学习强国学习等工作做了强调。

之后,举办了支部书记党务工作业务培训。学院组织员王明就支部书记相关业务知识进行了讲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