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务活动 正文
物信学院召开校党校第256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大会
发表日期:2022-10-31 阅读:

1029日下午,校党校256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物信学院动员大会议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郑志刚老师、党委组织员王明老师、党员服务中心学生干部以及82名师生发展对象通过腾讯会议参加此次动员大会。

动员会上,郑志刚副书记首先发表讲话,他强调此次培训班机会难得,希望参训学员能珍惜此次学习机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郑志刚副书记对参训学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端正学习态度,加强理论学习,读原著悟原理,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自身理论水平;二是端正入党动机,增强宗旨意识,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对党忠诚;三是不忘初心使命,增强党性锻炼,强化责任与担当,提高政治素养和道德品质,加强实践锻炼;四是遵守党校纪律,认真完成学习任务,在党校学习中严格要求,做好模范榜样。

王明老师指出此次培训学习课程紧凑、内容丰富,希望学员在培训中有所思有所获有所得。同时,王明老师强调,全体参训学员要严格遵守校党校各项管理规定,争当学习模范,在培训各环节做好榜样,充分展现出物信学院师生风采。

会上,培训班组长丁健涛同学还带领学员一起学习学员手册,并对培训班具体课程安排及相关管理规定做了详细介绍。

此次动员会,明确了培训目的任务和要求,调动了学员的积极性,提高了学员的纪律意识,使得发展对象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为顺利完成党校培训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