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务活动 正文
物信学院党委召开5月份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表日期:2022-05-06 阅读:

202255日下午,物信学院在思源厅召开5月份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张红主持会议,各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张红就相关工作进行强调和部署:一要深入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各支部要紧紧围绕新一轮本科教学合格性评估、新一轮“双一流”学科培育建设等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动员师生党员参与各项中心工作,全面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二要认真抓好“三个好”、支部立项活动校级优秀成果、支部工作立项活动等推荐申报的推进工作。各支部要按照学院的部署要求,总结凝练,体现特色,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相关申报材料的提交工作。三要认真抓实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按照学院的安排,各支部要组织开展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为主要内容的理论学习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开展志愿活动。四要做好学院抗疫先进个人推荐申报工作。学院拟评选表彰一批抗疫先进个人,各支部要按照学院下发的通知文件要求,及时做好推荐申报工作。五要抓好优秀青年教师党员发展工作。各教工党支部要重视党员发展工作,加强对优秀青年教师的思想和政治引领,落实培养机制,积极把优秀青年教师吸收和聚拢到党组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