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务活动 正文
【分党校培训】物信学院党委分党校举办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
发表日期:2022-04-23 阅读: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4月23日下午,物信学院党委分党校举办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本次党课由学院党委郑志刚副书记主持,党史学习教育福建省委讲师团成员、福建省委讲师团理论教育处副处长黄兴华老师主讲,155名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党课。

黄兴华博士从时代背景、重大意义、重大需要、重大成果四个方面阐明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阐释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重点讲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阐述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对坚定历史自信、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谈了认识体会。他提出,要深刻认识全会召开的历史意义,深入领会全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总结的十条宝贵历史经验,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烛照历史,指引当下,党课运用丰富的史实、生动的案例、精彩的视频进行讲解,加强了我院积极分子对全会精神的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增强本领,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文案/物信学院党员服务中心 审核/谢俊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