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务活动 正文
【分党校培训】物信学院党委分党校举办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讲
发表日期:2022-04-24 阅读: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同志14次关怀指导福州大学建设发展的宝贵思想财富,4月24日下午,物信学院党委分党校举办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讲。物信学院党委张红书记为积极分子作《学习精神财富 争做时代新人》专题党课。

71CF4


张红书记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同志关怀福州大学建设两个方面深入展开。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路线,带领积极分子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八闽大地历久弥深的情怀和推动“十四五”的谋划。接着,张红书记详细介绍了近平同志14次关怀指导福州大学建设发展情况,并以“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勉励大家把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州大学的关怀、嘱托和要求融入自身学习工作,积极投身实践活动,以本院优秀学子为榜样,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BA9EC


本讲党课帮助积极分子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同志14次关怀指导福州大学建设发展的宝贵思想财富,激励积极分子奋发图强,不负韶华,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文案/物信学院党员服务中心 审核/谢俊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