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务活动 正文
物信学院召开校党校第251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动员大会
发表日期:2022-04-23 阅读:

为提升学院预备党员学习成效,4月22日晚,物信学院召开“校党校第251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郑志刚和党建工作辅导员谢俊慧老师参与会议并发表动员讲话,138名预备党员参与会议。

郑志刚副书记指出,校党校学习是加强发展对象党性锻炼、提高政治理论水平,政治上趋于成熟的重要学习过程,他对参加本次培训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强化实践锻炼,提高党性修养;三是遵守组织纪律,争做学习标兵。希望学员在培训中学有所思,学有所获,所有所得。

谢俊慧老师带领全体学员一起研读党员手册,通过党校培训学习新党章,强化政治理论素养,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学员在党校培训期间,遵守规章制度,做好研讨交流,提前温书迎考,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动员大会进一步增强了学生预备党员的党性意识,加强了预备党员的理论基础,提高了大家的政治修养,帮助预备党员在培训中取得优异成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案/王彦清 审核/谢俊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