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务活动 正文
物信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表日期:2022-04-20 阅读:

2022414日下午,物信学院在祥联厅召开四月份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张红主持会议,各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红书记就学院近期党建以及支部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抓好2022年党支部“立项”活动申报工作。各支部要结合实际,体现特色,积极申报“立项”活动;二是抓好“三个好”推荐申报工作。各支部要按照学院下发的“三个好”评选文件通知精神,积极参与,组织开展好申报工作。学院将组织评选,对于比较典型的,学院将在“七·一”进行表彰,并通过学院微信号、展板等开展专题宣传。三是做好省级样板党支部的验收准备工作。下一阶段,省教育工委将对入选省级样板党支部进行验收,入选的党支部要着手开始进行总结凝练,突出特色,认真做好各项验收准备工作。四是抓好发展党员工作。各支部要认真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2022年上半年发展党员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