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务活动 正文
物信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表日期:2022-03-18 阅读:

317日下午,物信学院机关党支部在祥联厅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红同志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党支部书记谢荣华同志向全体党员报告了过去一年支部工作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并对今年支部工作计划安排进行了说明。与会党员同志对支部工作存在问题和不足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支部每名党员同志紧紧围绕此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严格对照“四个是否坚定,四个强不强”,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依次开展了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同志对其开展了批评,并对其他党员同志提出的意见和问题做了自我改进的表态发言。之后,支部组织开展了民主评议工作,支部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测评,党员之间进行相互评议。

最后,张红同志作为联系支部的党委班子领导,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表示,机关党支部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上党员同志之间开诚布公开展了自我批评和批评,所点出的问题也比较深刻,大家过了一次认真严肃的组织生活会,达到了思想受到深刻洗礼的预期效果。下一步,希望每位同志要针对此次组织生活会上查摆出的问题,认真改进不足,不断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立足岗位,开拓创新,以一流管理和服务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