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研究生教学 正文
福州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研究生招生直播咨询会
发表日期:2021-09-06 阅读:

为满足考研学子对研招政策咨询需求,建立招生单位与考生之间高效的信息沟通渠道,福州大学首次与中国教育在线·掌上考研联合举办福州大学2022年研究生招生直播咨询会,9月4日十点为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直播专场。

本场招生咨询会采用网络直播形式,主讲人为物信学院分管研究生教育与管理工作李福山副院长,同时参加人员还有各学科负责人研究生招生工作人员。直播以福州大学宣传片展现福大风貌开场;随后李福山副院长详细介绍了物信学院发展历程学科构成、科研概况、导师团队、人才培养学院各项成,重点就考生关心的招生规模、招生政策、考试科目、调剂要求、推免政策及奖助体系方面进行细致讲解最后为直播问答环节,对考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在线解答。整场活动持续一个半小时收看热度持续攀升,中国教育在线平台统计我院直播推文阅读量1.8万、直播观看次数4800余次、在线学生4234人、同时观看最高数756人。

我院首次研究生招生直播宣传受到了广大考生的广泛关注,直播形式新颖效果显著。同时,我们也看到了考生咨询愿望迫切需要专业解答的需求,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强招生宣传工作,与考生建立良好的交流渠道。欢迎广大考生报考福州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福州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1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