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研究生教学 正文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博士研究生中期优秀学业奖学金评选结果公示
发表日期:2021-07-09 阅读:

根据《关于开展2018级博士研究生中期优秀学业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校研〔2021〕21号)、《福州大学关于印发博士研究生优秀学业奖学金评定试行办法的通知》(福大研〔2017〕37号)等文件精神,经学院研究生优秀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小组的评审,已于2021年7月8日将评审结果进行公示。在公示期间,接到监督反馈意见,学院立即对相关情况进行核实,确认反映情况属实,现将更新后的2018级博士研究生中期优秀学业奖学金候选人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7月12日—7月16日,在此期间如有异议请通过申诉渠道反馈。

申诉渠道:0591-22865133,联系人:杨老师;

邮箱:yangxiaodan@fzu.edu.cn,地址:福州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福州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1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