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本科教学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推进会
发表日期:2022-07-17 阅读:

学院召开2022

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推进会

 

20227151000,我院2022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推进会在祥联厅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张红,院长陈志璋教授,党委副书记郑志刚,副院长夏岩教授以及各系、中心主任,学院党委办、教学办、学工组。会议由夏岩教授主持。

本次推进会上,首先由夏岩教授详细解读了学校关于启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院、专业自评自建工作的相关文件,根据《普通高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第一类)里的指标及审核重点做了任务分解及部署,要求学院各部门通力协作,圆满完成任务。

最后,张红书记陈志璋院长分别做了总结强调指出: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对标学习兄弟院校的优秀案例,结合自己学院专业优势,凝练出自己的专业特色、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并形成属于自己的一条主线。本着这条主线,精准撰写自评报告,动员全院力量,保证评估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