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本科教学 正文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工程教育认证及国家级教学实验中心迎评推进会
发表日期:2021-10-15 阅读: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1工程教育认证及国家级教学实验中心迎评推进会

2021年10月7日下午14:30,福州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物信学院)2021年工程教育认证及国家级教学实验中心迎评推进会在福州大学(旗山校区)物信学院祥联厅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物信学院党委张红书记,院长陈志璋教授,副院长夏岩教授以及各系、中心主任,会议由夏岩副院长主持。

本次推进会上,首先由物信学院信息技术实验中心赖松林主任报告了国家级实验室教学中心评估推进情况,汇报了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以及需要的支持。接着各系主任分别就本专业申请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进展情况,认证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汇报。张红书记和陈志璋院长听取汇报后,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建议及解决办法,夏岩副院长也给出了指导意见,引发了与会人员的深入思考和广泛讨论。

最后,学院党委张红书记强调,国家级教学实验中心迎评工作非常重要,要动员全院力量提高实验教学质量和水平,保证评估顺利通过。各专业工程教育认证是推进工程教育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也是我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指标,各系、中心负责人应积极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统筹安排,对标对表认证体系全面梳理专业情况,尽快做好专业认证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