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本科教学 正文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福州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拟推荐名单公示
发表日期:2021-09-13 阅读: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福州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推荐名单公示

按照团中央关于研究生支教团的有关文件精神,根据福州大学《关于做好我校2022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发布日期:2021-09-08)、《福州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实施办法(2018年修订)》(福大研〔2018〕38号)以及《福州大学关于印发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研究生支教团组建招募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经学院推免生遴选工作小组对合格生源进行审核考查,并经学院推免生遴选领导小组复核、审议,确定以下同学(名单见附件)拟获得推免生推荐资格,现予以公示。公示期:2021年9月13日-15日。意见反馈及监督电话:0591-22865131.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1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