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通知 正文
物信学院第51届校运会赛前动员大会圆满召开
发表日期:2022-10-12 阅读:

    在福州大学第51届田径运动会来临之际,为充分调动运动员积极性,同时保障备赛期间各项训练工作有序进行。2022年10月8日15:30,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在物信南楼思源厅举行第51届田径运动会动员大会。物信学院党委郑志刚副记、2019级辅导员刘涛老师出席本次大会,学院田径队全体队员以及学院学生会体育部成员也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通过播放视频回顾了学院历届校运会运动健儿的风采。看完视频,运动员们皆备受鼓舞,期待在这次校运会中创造新的辉煌。

    紧接着,学院学生会体育部负责人陈柯江同学介绍了物信学院近三年的校运会成绩和风采,他通过数据图表详细介绍了学院历年来在校运会各单项比赛中获得的成绩,激发了运动员们参加本届比赛的自信和热情,振奋运动员们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的信心。

    大会的第二项议程是学院田径队各队队长对本届运动会不同项目的训练周期、训练计划、训练内容和预期效果进行介绍。通过各队队长详细的介绍,帮助队员们进一步明确训练计划与安排,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校运会的日常训练中。


    随后物信学院全体运动员进行了集体宣誓。“在比赛中,服从领导,服从指挥;遵守纪律,遵守规则;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团结协作,勇于拼搏;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相信我院运动员们一定会以用心、饱满、积极的态度参加本届校运会,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第四项议程是学院体育工作负责人刘涛老师讲话。刘涛老师结合自身经历,向大家分享了体育运动对于一个人的改变,并帮助运动员们认识到坚持日常训练的重要性。

  在大会的尾声,学院党委郑志刚副书记作总结发言。郑志刚副书记从训练工作、比赛精神等几个方面对运动员们提出了期许,他激励广大运动员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咬定目标,继续发扬“物信出场,势不可挡”的传统,积极备赛,以昂扬的斗志在第51届校运会赛场上奋力拼搏,充分展示物信学子的风采,以优异的成绩为学院增光添彩,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