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物信学院召开行政管理人员工作交流汇报会
发表日期:2023-02-24 阅读:

2023223日上午,物信学院在祥联厅会议室召开行政管理人员工作交流汇报会,全体行政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院党委张红书记出席了会议。

会上,围绕本学期学院党建、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任务和目标,每位具体经办人员依次汇报了自己的具体工作思路,分析存在困难和问题,并提出相应的工作措施。

最后,学院党委张红书记就如何提升管理服务能力和水平,对全院行政管理人员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加强学习。多学新政策,多学岗位工作相关业务,多学其他学院做法。二要加强创新。要立足岗位创新性开展工作,服务师生要更加周到细致。三要加强沟通。多与分管领导沟通,多与师生沟通,工作上要做到提前了解和部署。四要提升能力。要善于学习,善于总结,善于分析,善于解决,不断提升自己为师生服务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