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赛事预告|第六届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瑞芯微杯”华南分赛区决赛即将开赛!
发表日期:2022-07-29 阅读:

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全国性集成电路领域最高级别赛事,已在全国产生极大的影响力。今年是本项赛事的第六届,本届大赛共分为7大赛道,20个杯赛,更加注重以服务产业需求为导向,以提升我国集成电路产业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打造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平台,助力我国集成电路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本届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300多所高校的4000余支队伍参与,共分为7个分赛区进行比赛。2022年7月30日-8月1日“瑞芯微杯”华南分赛区决赛将在福州大学旗山校区举办。来自广东、广西、福建、海南等地区的217支队伍进入了本次华南分赛区决赛比拼并角逐一二三等奖和晋级全国总决赛的资格。

比赛日程(7月31日

防疫须知

1. 所有人员入校前,须填写《入校申请信息》,并事先下载“闽政通”APP,并申请好“八闽健康码”。

2. 所有人员进入校园必须出示“八闽健康码”绿码并测温。凡温度高于37.3℃的发热人员、健康码显示黄码、红码的人员不得进校。

3. 来自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者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不得到场参加活动。

4. 所有人员在比赛及颁奖典礼现场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尽量保持与其他人员的距离。

5. 参赛学生在现场出现发热(高于37.3℃)、咳嗽、呼吸困难等不适症状,请立即报告带队教师并联系大赛组委会,并听从大赛组委会的安排与应急处理。


组委会紧急情况联系电话

会务联系人:黄老师 13960788116

展会联系人:胡老师 18960875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