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徐东磊 一行来院调研
发表日期:2022-06-29 阅读:

627日下午,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徐东磊、武汉烽火国际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许峰、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建首席代表CEO梁涛一行来院调研,学院党委张红书记、郑志刚副书记在祥联厅热情接待了来宾,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张红书记对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行表示欢迎,双方就校园招聘、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会前,客人们参观了我院射频微波暗室、福建省媒体信息智能处理与无线传输重点实验室、福建省量子信息与量子光学重点实验室等。

据悉,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际知名的信息通信网络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中国光通信发源地,国务院国资委所属央企“中国信息通信科技集团”旗下上市子公司,我国智慧城市、行业信息化、智能化应用领域的领军企业。

院长助理黄立勤教授、通信工程系袁家德教授、林霄副教授以及本科生、研究生毕业班辅导员一同参加了上述活动。


物信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