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物信学院召开期中教职工大会
发表日期:2022-05-13 阅读:

512日下午,物信学院在思源厅召开期中教职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红主持会议。

会上,张红书记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福州大学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计划暨“增列世界一流建设学科”攻坚战百条任务文件精神。夏岩副院长传达了学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院推进会相关精神,并对学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各项指标进行了说明和解释,就培养计划修订、课程资料专项审核、毕业论文抽检等工作进行布置。陈志璋院长向大家解读了福州大学“新一代信息技术”双一流学科群建设方案以及2022年学院双一流建设经费分配办法。

张红书记在总结发言时表示,一要强化责任意识。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并作为重中之重工作来抓实抓细,做到全员参与,责任落实,确保在学校规定时间节点内完成各项工作。二要强化工作举措。学院编制的“新一代信息技术”双一流学科群建设方案规划了学院未来的发展目标和任务。希望全体教职工作紧紧围绕学院双一流学科群培育建设的目标和任务,积极发扬“人人为学院发展做贡献”的主人翁精神,把各项建设工作举措落实落细,不断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双一流学科群建设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