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物信学院与福建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科技创新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发表日期:2022-03-07 阅读:

3月4日下午,物信学院与福建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科技创新合作签约仪式在福建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的科技创新大会上举行。福建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吴德友总经理、林宇福总经理,物信学院党委书记张红、微电子学院院长程树英教授以及物信学院相关学科负责人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吴德友总经理在致辞中表示,对物信学院支持、参与公司科技创新合作表示衷心感谢,公司将依托物信学院人才优势、学科优势和科研优势,双方深入开展科技创新合作,可以实现资源和优势互补,不断推动公司科技创新工作。

张红书记在致辞中表示,这次的合作为双方提供了一个合作共赢的平台,进一步深化学院与福建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关系,必将推动学院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各项工作,为通信行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更好地服务于国家和福建省经济社会发展。

微电子学院程树英院长与福建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林宇福总经理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科技创新合作协议。双方本着“真诚合作,讲求实效、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将在联合研发、科研课题申报、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奖项评审、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签约仪式后,物信学院国家级青年人才、福建省“媒体信息智能处理与无线传输”重点实验室主任赵铁松教授做了关于福州大学物信学院创新工作分享的报告;福建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杨志枚做了公司能力介绍及科创规划报告,与会代表还共同参观了福建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自主创新产品介绍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