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物信学院2022迎新年联欢活动圆满举行
发表日期:2022-01-10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六中会议精神,丰富全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倡导全民健身运动,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凝聚力,进而更好的推动物信学院一流学科的发展,202216日,我院工会举办了教职工联欢活动。学院党政工领导与全院教职工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了给学院教职工提供一个放松身心,增进交流的机会,本次联欢活动设置户外沙包投掷、抖甩乒乓球、极速三子棋、手脚并用、摸石过河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趣味横生。每位老师发放联欢票券参加项目,并换取迎新年活动纪念品。

本次联欢活动会,在全院教职工的积极参与下,高潮迭起,妙趣横生。教职工们充分展现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精神面貌,在收获喜悦的同时,也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衷心祝愿全院老师们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文/陈思喜 图/陈思喜 核稿人/张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