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物信学院2021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顺利召开
发表日期:2022-01-07 阅读:

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促进学院基层支部党建工作水平提升,20211231日下午,物信学院2021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在学院思源厅顺利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张红、副书记郑志刚、组织员王明作为评委,36名学生党支部书记参与工作述职,会议由郑志刚副书记主持。

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围绕《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重点任务指南(基层党支部)》七个“有力”要求,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紧抓党员发展质量、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推进党日活动等方面展现支部工作,并突出支部品牌及亮点。同时,支部书记将支部服务学院中心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总结了基层党支部在主题教育、疫情防控、学风建设、安全稳定等方面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情况。

述职结束后,物信学院郑志刚副书记肯定了各学生党支部2021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同时指出支部存在的三点不足:一是支部之间工作不平衡的问题突显,二是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建设需进一步提升,三是对支部工作凝练高度不够,缺乏亮点、特色和品牌。希望各支部严格按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进一步优化支部建设。

(文/王彦清 图/王彦清 核稿人/谢俊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