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物信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党课顺利举办
发表日期:2021-04-20 阅读:

4月18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张红在图书馆博学厅给全院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唐风、党委组织员王明老师、2017级辅导员方德汕老师以及36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课学习。

党课上,张红书记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习近平同志14次关怀指导福州大学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向入党积极分子做了宣讲。

张红书记强调,入党积极分子要深入学习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闽考察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关怀福州大学建设发展重要指示批示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入脑入心,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张红书记勉励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加强理论和实践学习,勇担时代使命,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矢志奋斗。

(文图/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员服务中心宣传部 核稿人/罗奕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