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张天明到北斗团队党支部讲授党课 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发表日期:2021-04-13 阅读:

4月12日下午,校党委张天明书记到物信学院北斗团队党支部上党课,宣讲习近平在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校组织部部长周训胜、物信学院党委书记张红、党委副书记吴唐风以及北斗党支部成员参加党课学习

党课上,张天明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尹力来校考察调研讲话精神,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14次关怀指导福州大学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向支部师生党员深入阐释习近平总书记在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激励和引导师生党员以实际成效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张天明书记充分肯定了北斗团队党支部成立以来取得的一系列优异成绩,勉励北斗团队党支部要进一步做强做优做大、打响北斗团队品牌,保持品牌的可持续性;进一步凝练、总结和传承好北斗团队创业精神;进一步激发科技创新活力,推动产学研用融合发展,把科技成果应用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同时要饮水思源,反哺社会,彰显社会责任担当,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