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缅怀英烈悟党史 砥砺前行迎华诞 --物信学院师生党员清明祭扫英烈活动
发表日期:2021-04-04 阅读:

清明节前夕,福州大学物信学院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清明祭英烈活动。物信学院师生党员分别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此次活动。

在线上,学院师生纷纷通过参与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的“我们的节日——清明”网上祭英烈活动,深入了解党的光辉历程,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在线下,师生党员前往福州文林山烈士陵园、闽侯夕烟烈士陵园,通过敬献鲜花、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参观英烈事迹展、微党课以及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学习党史,缅怀革命先烈。

“清明祭英烈”既是一堂生动的党史课,也是一次难得的精神洗礼参加此次活动的师生党员纷纷表示,一定会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砥砺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