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福州大学】2021年度物信-紫金易班站跨院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表日期:2021-03-29 阅读:

2021年3月27日下午三点,由福州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院易班站、福州大学紫金矿业学院院易班站联合主办的2021年度物信-紫金易班站跨院交流会于福州大学9号楼易班书院顺利召开。两院易班工作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于准备阶段,采用易班轻应用形式邀请紫金矿业学院与物理信息工程学院易班工作有关负责人参与会议。会议开始前按照轻应用中统计的报名信息设置与会人员签到。

会议主要围绕两院易班站工作制度、易班站活动承办形式展开,介绍了两院易班站各自的工作特色、助力学校易班活动开展以及协助易班班级开展活动的各项措施、院易班站站内管理等方面内容。紫金学院院易班站重点提出院易班站可以协助学院进行学生工作,为学院的宣传及学生学习生活的督促起到积极作用;同时通过学生工作融入院内学生生活,加大了紫金学院院易班站在学院内的影响力。物信学院院易班站主要介绍了院易班站在学院内执行的易班班级管理制度和物信团委学生会宣传中心各部门互帮互助对易班工作产生的多方面积极影响;同时通过对参与易班活动采取激励制度,物信学院在承办与主办活动方面取得良好成果。

 

通过分享易班工作经验,交流易班工作心得,两院易班站听取了双方不同的易班工作理念,总结收获颇丰。会议以物信学院与紫金学院两院与会人员合照作结。下午四点,2021年度物信-紫金易班站跨院交流会圆满结束。

撰稿/徐寒 摄影/陈志水 核稿人/罗奕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