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福州大学处级干部联系学生社区工作会议暨楼宇兼合党支部授牌仪式
发表日期:2023-11-30 阅读:

为打造“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的新阵地新模式,充分发挥学生社区楼宇兼合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于11月28日在物信南楼祥联厅举行福州大学处级干部联系学生社区工作会议暨楼宇兼合党支部授牌仪式。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保卫部(人民武装部)、基建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图书馆、机电工程实践中心、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体育教学研究部等相关部处领导,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政工干部、各楼宇兼合党支部支委以及学生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郑志刚主持。

首先,院党委书记魏金明对各部处级领导长期以来关心与支持学院的各项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各位楼宇总指导员、楼层指导员将价值引领、行为塑造、习惯养成、能力培养贯穿于学生社区工作当中,用一流学生社区服务一流人才培养,提升学生社区“五育”实效性。

学院党委副书记郑志刚现场宣读了楼宇总指导员、楼层指导员、楼宇兼合党支部书记名单,并邀请楼宇总指导员、楼层指导员为楼宇兼合党支部授牌。学生代表邱晓苏同学与楼宇兼合党支部书记代表江良煊同志分别发言,介绍一站式社区工作经验与下一步工作开展计划。在交流座谈环节,各部处级领导纷纷表示将整合资源,发挥作用,主动服务,协同学院共同培育一流人才。最后院长卢孝强对各位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通过全员下沉,凝聚师生育人合力,共同构建富有物信特色的沉浸式社区育人体系。

未来,我院将不断夯实“一站式”社区内涵支撑,打通立德树人“最后一公里”,进一步健全学生发展全过程服务机制,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