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考研冲刺誓师暨诚信考试教育大会
发表日期:2023-11-27 阅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增强毕业生考研信心,2023年11月23日,物信学院在教学楼东二-100召开2024届考研冲刺誓师暨诚信考试教育大会。物信学院党委副书记郑志刚老师,校团委谢俊慧老师,2020级辅导员江良煊老师、2020级兼职辅导员陈彬老师,2023级研究生代表郑姣婷同学以及2024届考研学生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2020级辅导员伦婉潼老师主持。

伦婉潼老师首先介绍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生研究生录取情况与2024届本科毕业生研究生报考情况。在带领全体同学观看诚信考试视频后,她强调考研不仅是检验专业知识的一场大考,更是考验品行的一场大考,希望全体同学都能端正考试态度,以诚信展现良好学风,以实力争取优异成绩。

随后,2023级研究生代表郑姣婷学姐以自身经历出发给2024届同学提供了宝贵的备考经验,她鼓励大家要做好自我调适,以最好的状态冲刺备考。随后,2023级研究生代表郑姣婷学姐以自身经历出发给2024届同学提供了宝贵的备考经验,她鼓励大家要做好自我调适,以最好的状态冲刺备考。

最后,党委副书记郑志刚老师作考研冲刺动员讲话。他鼓励考研的同学们要坚定初心,劳逸结合,在厚积薄发中成功上岸。同时学院为每位同学发放了考研慰问品,活动在全体备战考研同学铿锵有力的宣读考研冲刺誓词中声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增强了紧迫感,明确了目标,坚定了考研的信心和决心,物信学院2024届毕业生将以最高涨的热情和百分百的努力,奋力奔跑最后30天的冲刺里程,决胜考研,一战成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