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主题教育】物信学院举办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发表日期:2023-08-21 阅读:

821日上午,物信学院在祥联厅举办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党章等相关党内法规,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忠诚为党护党、全力兴党强党的实际行动,打牢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学院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魏金明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围绕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内容逐一作交流发言,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讲体会、谋举措,并提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魏金明作总结讲话时强调,学院党委班子要认真落实党中央部署和校党委工作要求,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以自我革命精神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真正做到梳理问题全面系统、党性分析触及根源、思想斗争积极健康、问题整改彻底到位,确保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