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物信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职工大会
发表日期:2023-07-09 阅读:

77日下午,物信学院在思源厅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郑志刚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对暑期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各分管领导就期末及暑期主题教育、师德师风学习教育、本科教育教学、研究生教育教学、学术科研、学生管理、毕业生就业、学科竞赛等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专门部署和安排。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魏金明就期末和暑期各项重点工作做了强调,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持续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党、政、工、辅导员、专业教师要协同配合,多措并举,全面完成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落实率的预期目标;二要持续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按照主题教育的工作计划安排,继续抓好理论学习、调研成果转化,推动问题整改、建章立制,确保暑期主题教育不断档不停步;三要全面筑牢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屏障。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全面加强实验室安全、网络安全、师生外出安全、集体活动安全、保密安全等各项管理工作,确保暑期学院安定稳定;四要持续推进暑期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细。学院各分管领导已就暑期本科教育教学、研究生教育教学、学术科研、学科竞赛等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全院教职工要同心同力,主动作为,高质高效推动暑期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