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主题教育】物信学院开展师德师风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发表日期:2023-07-09 阅读:

7月7日下午,物信学院在思源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组织开展师德师风集中学习教育活动,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集中学习教育。

学院党委书记魏金明传达了福州大学关于开展师德师风集中学习教育工作的相关精神,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资料汇编》《教师法治教育资料汇编》《福州大学师德警示教育手册》《福州大学师德考核实施办法(试行)》等相关师德师风材料,并对暑期全员参加完成教育部在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开设的“师德集中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任务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学院党委书记魏金明还就学院教职工师德师风集中学习教育工作做了强调。他指出,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师德集中学习教育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通过开展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全员全方位全过程强化师德养成,做到敬业立学、崇德尚美,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