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主题教育】物信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第十一次集中学习交流研讨
发表日期:2023-07-07 阅读:

76日下午,物信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第十一次集中学习交流研讨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在大家前阶段自学习近平总书记14次关心关怀指导福州大学建设发展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相关材料基础上,学院党委班子、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专题内容,紧密结合各自的思想认识、学习情况和工作职责,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在相互交流中得到共同提高、凝聚思想共识。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14次关心关怀指导福州大学建设发展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是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通过学习和交流,更加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怀指导学校建设发展的思想精髓,更加明确了自身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要坚决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强化责任担当,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和发挥更大作用。

学院党委书记魏金明就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如何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怀指导学校建设发展的思想精髓做了强调。一要提高认识,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怀指导学校建设发展思想精髓的重要价值。二要牢记嘱托,努力将习近平总书记绘就的宏伟蓝图转化为生动的学院办学实践。三要以学促干,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怀指导学校建设发展的思想精髓为指引,不断加快推进学院牵头的新一代信息技术双一流学科群建设。